好狗命的寶寶。 從寶寶小到大,吃總是吃比別人好從牠三個月,第一次給牠嘗試德國豬腳的骨頭小小三個月就知道那是美食還為了德國豬腳的骨頭跟我搶食物之後每天早餐乾狗糧晚餐乾狗糧+西莎罐頭或者水煮雞肉或牛肉每天晚餐總是特別豐富吃過的美食無數多菲力牛排也讓寶寶品嚐過了看寶寶真是好狗命耶現在西莎罐頭不吃了改買PURE 鮮巧杯罐頭較比西莎罐頭清爽不油膩裡面還有健康的水煮雞絲及配菜(碗豆、紅蘿蔔)、米飯食材內容較為健康有時候宵夜還有低脂鮮奶上次我做了一個實驗為想要了解狗狗的世界到底知不知道分辨我先倒了鮮奶給寶寶喝喝完之後,再用一樣的鮮奶瓶裝上白開水倒了白開水在牠的碗裡果然牠知道那不是牛奶啦我太低估聰明的寶寶了每晚寶寶總是吃得津津有味還表現吃一副沒吃飽的樣子依舊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巴望我給牠吃一口人的食物總是填不滿牠對食物的渴望※圖片一來源自奇摩拍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365 的頭像
    zc0000365

    行車紀錄器(送)

    zc0000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